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艺术教育答疑解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59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于健)为提高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将于8月20日、21日举行青少年艺术教育大型公益咨询会。

  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将面向不同年龄、不同特点、不同特长的孩子,推出风格各异、内容丰富的百项兴趣课程。旨在鼓励青少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广泛开展文艺创作、科技发明、歌咏演艺、体育竞技等兴趣活动。这百项兴趣课程分为学前教育、文化教育、潜能开
发、音乐舞蹈、体育竞技、美术劳作、表演、早教、外语等不同类别。

  在咨询会上,来自不同机构的教育专家亲临现场答疑解惑,同时还将举行艺术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为增进家庭亲子感情,还将推出亲子综艺游戏。喜爱轮滑、棋艺的少年儿童可在现场进行比赛。泥巴坊、英语角、魔术表演、速算挑战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将让更多的少年儿童体验到活动带来的欢乐。公益咨询会地点: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咨询电话:2351869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