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雨中爱戏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59 今晚报
雨中爱戏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是本市河北梆子演出月活动开展的第一场。

  上图为许多冒雨赶来看戏的观众在光盘签赠现场请河北梆子剧院的艺术家刘俊英、闫建国签名。

  本报记者 高 山摄

  昨晚,一场大雨并未阻断天津戏迷与戏曲人对祖国传统戏曲的浓浓情意。在滨湖剧院前厅,雨幕中,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俊英、闫建国来了,热爱河北梆子的戏迷们来了,痴迷梆子演出的票友来了,河北梆子剧院和天津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负责人来了,没有演出任务的演员们也来了……。

  昨天,是河北梆子演出月活动第一场,为增强河北梆子这一古老剧种在观众中的影响力,加大受众面,培养新的观众群体,天津河北梆子剧院和天津市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决定向购票观众赠送河北梆子剧目光盘,并组织一至二次主演和老艺术家现场签赠活动。这一消息让广大戏迷非常高兴。家住河东区光华桥附近的王大爷六点多就来了,看着他淋湿的头发和衣领,记者关切地上前问候,老人乐呵呵地对记者说:“我今年67岁了,从小就追随银达子等老艺术家看戏,对河北梆子可以说是爱到心里。河北梆子的演出我几乎每场都看,今天看戏还赠光盘,更让人兴奋。”看着老人淋湿的头发和衣领,人们笑了,那是骑自行车路太远打湿的。正说着,几位戏迷领了光盘又来到售票处买了后几场的戏票,他们对记者说:看戏票价低了,我们爱戏的人能接受,还赠光盘,这种美事哪能错过。不一会儿,一辆出租车停在剧院门前,下来一家人,老少三代,为了看戏,车费花了20多元,他们却不心疼,连说:“值!”

  昨晚,刘俊英和闫建国早早来到剧院前厅,与喜爱他们的戏迷热切交流,认真签名,还不住地发出感慨:“多可爱的观众啊!”签赠活动正火,场内《蝴蝶杯》开戏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