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巡演后 Beyond将解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59 今晚报
上海巡演后 Beyond将解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七中Mary:

  我是Beyond的歌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Beyond的近期动态。

  答:Beyond乐队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9月3日登陆上海大舞台,这是Be?鄄yond三子最后一次以乐队的形式演出,此次巡演后,他们将解散,各奔自己的音乐之路。

  从今年4月起,Beyond就迈开了告别巡回演唱会的步伐,从美国、加拿大开始,一路走过了近10个城市,所到之处,场场爆满,气氛火爆,熟悉的画面和音乐让场内“粉丝”热血沸腾,万人大合唱重温Beyond经典歌曲的场面一再上演。在9月3日的上海演唱会上,Beyond将以故事的形式,全面回顾他们出道22年以来的经典歌曲和表演片段,再现乐队的成长历程,歌迷将与Beyond共同重温《光辉岁月》、《旧日足迹》、《AMANI》等动人旋律。

  在华语乐坛,像Beyond这样坚持了22年的乐队屈指可数,他们的音乐精神伴随了好几代人的成长。时光走到2005年,Beyond三子毅然决定解散。面对无数歌迷的不解,Beyond三位成员透露:“我们选择这个时候解散,也是为了把最好的时刻留给大家,我们之间可能在音乐方面真的缺少了一些火花,所以这也是我们最好的选择,但我们相信每个人都不会放弃对音乐的追求。所以,在我们的告别演唱会上,虽然会伤感,但大家还是最好都不要哭吧。”

  据悉,在整个告别演唱会巡演结束以后,Beyond三子将各自“单飞”发展,从此告别Beyond时代。不过,三人的未来仍然离不开音乐,黄家强已经先期推出了最新的个人专辑,叶世荣也会继续个人唱片方面的音乐发展,还会帮助香港的独立乐队做音乐,而黄贯中则打算完婚后转作幕后发展。本报记者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