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老师涉嫌网上寻找枪手 发帖攻击张靓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还好,超女就剩下两场了,否则每天被曝出的黑幕就让人招架不住。昨日“超女”又有新闻,记者收到读者的电话报料,声称掌握到证据,李宇春和何洁的老师可耻地在网上找枪手发布攻击张靓颖的帖子。

  余政仪:自己的学生当然要力捧

  为了证实这位读者所言的真实性,记者致电李宇春和何洁的老师余政仪。余政仪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长沙,和几位老师一起在比赛现场为李宇春和何洁摇旗呐喊。听闻此传言,他立即哈哈大笑,“没想到,学生出名了,我这个老师也连带受到‘粉丝’的关注啊。我觉得这种说法太可笑了。我承认李宇春和何洁的走红,对提升我自己的价值有着很大的作用,她们是我的学生,在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当然与我们学校和老师的栽培分不开。当初是我鼓励她们去参加‘超级女声’,开始只是想让她们锻炼一下,没想到她们居然一炮而红。对于这次比赛我肯定支持李宇春和何洁,自己的学生当然要力捧。”

  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