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支持女儿拍拖闯娱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陈明辉 实习生 冯瑶 摄影 魏辉 潘敬林

  昨天下午,“肥姐”沈殿霞携同袁洁莹、邱心志一行来到广州为其新剧《肥姐挂帅》首播造势。32集古装武打喜剧《肥姐挂帅》将在8月22日晚8时在广州电视台主频道与观众见面。

  《肥姐挂帅》可谓为沈殿霞度身定做。故事的背景在康熙年间。“肥姐”饰演的花满娇为替皇上追寻“宝藏”,带着四个身怀绝技的干女儿,化身酒楼老板娘,行走江湖。

  回忆起拍戏时的“恐怖经历”,“肥姐”心有余悸。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她在吊钢丝的时候摔了下来。事后“肥姐”还开玩笑地问大家有没有感觉到地震。拍戏这么辛苦,岂不正好减肥?“肥姐”笑说,拍戏期间休息得很好,自己经常做脚底按摩,一点也没有瘦下来。

  采访的话题当然离不开“肥姐”的女儿郑欣宜。在谈到郑欣宜时,“肥姐”痛斥狗仔队的无良跟踪。她说:“他们(狗仔队)整天都跟踪欣宜,让我很担心。这种做法会影响她的成长,让她迷失自我。他们经常乱作文章,随便就用‘丧食’、‘丧玩’这样的字眼,大家都是文化人,不要随便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

  说到欣宜吸烟,还被人拍了照片,“肥姐”坦言现在的女孩子很难管教,“我跟欣宜谈过这件事,欣宜也承认自己做错了,我要求她公开承诺以后不再吸烟,知错能改还是好的。”对于欣宜想进娱乐圈,“肥姐”说:“我从来没想过让她进娱乐圈,她自己有这方面的想法,我们母女之间商量过,如果暑假有机会的话,会让她试试”。

  最近女儿拍拖了,做母亲的“肥姐”并不反对。她说:“如果不让她交往,她一定会反对。9月,欣宜和林宝麟会去读不同的大学,如果他们还能够保持联络,一直来往,我觉得这样也很不错。而且欣宜都18岁了,现在不拍拖还等到什么时候?”

  欣宜成功减肥,肥姐功不可没,她说:“欣宜小时候胃口很好,我告诫她不要吃那么多,她就是不听。等到她16岁的时候,才知道要减肥、要健康,我为她找来纤体师,还算蛮成功的。不过上了大学,她就不想再有营养师、纤体师跟着她了。”

  “肥姐”拍戏时从钢丝上摔下来
沈殿霞支持女儿拍拖闯娱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