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中山展形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第六届明日之星飘影杯影视新星大赛半决赛将于9月3日在广州友谊剧院隆重举行,相关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8月14日,明日之星摄制组带领50位半决赛选手奔赴中山进行为期三天的外景拍摄,拍摄内容包括半决赛亮相、形体展示等环节的外景镜头,中山詹园、仙沐园、浪网水乡等具有岭南文化风韵的景点成为摄制组的首选。

  此次外景拍摄将身着泳装明日之星女选手安排在独具岭南文化风韵的园林艺术中以展现形体之美,使得艺术之美与形体之美在镜头前争奇斗艳,园林的静态美与选手的动态美“双美争辉”。

  为了体现男子坚毅的品质和强壮的体魄,明日之星男选手的拍摄地选择了广东省第三大港中山港。在港口的货运码头上,以大型货轮、吊车、集装箱为背景,男选手变身为码头工人展示自己的健与美。(余闻)

  “明日之星”秀泳装
明日之星中山展形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