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彦祖身心疲惫终于病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吴彦祖近日马不停蹄为新片《千杯不醉》宣传,身心疲惫终于病倒。日前他从广州回到香港后立即入医院。前晚他抱病出席《千杯不醉》香港首映礼时,更呕吐三次,情况令人担心。

  据悉,吴彦祖本来正在医院打吊针,但他认为自己是《千》片的男主角,加上与导演尔冬升私交甚笃,故前晚向医生“请假”两小时,戴上口罩且手缠纱布出席首映仪式。台上的他显得精神奕奕,且不时与千耳语,但在后台却“后劲不继”,在停车场内连续呕吐三次,把身边的助手和经理人吓了一跳。

  医生表示吴彦祖发高烧兼扁桃腺发炎,口腔溃烂病情不轻,要他彻底休息。经理人公司见状,立即帮他取消了近期的所有工作。《千》片台前幕后对吴彦祖的病情相当担心。监制方平无奈地说:“我和他说话的时候,也觉得他气若游丝,不过他的工作态度相当值得赞许。”(辛闻)

  吴彦祖带病出席《千杯不醉》首映礼
吴彦祖身心疲惫终于病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