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志玲首次露面口齿不清 最早10月才能复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昨天首次露面,她气若游丝、讲话口齿不清、胸部更明显变小。

  上周出院的林志玲,昨天下午在妈妈吴慈美的陪同下,前往台大医院复诊。一出门口,乍见门口早已聚集了十多名记者,林志玲吓得一度躲到门后,不敢出来。林母把她从门后拉出来后,代她解释:“她受伤至今,每日被追访,吓怕了,不过她精神不错,手脚能动,只是比较缓慢,她不时会在家中做物理治疗。”

  受伤一个多月,戴着口罩和墨镜的林志玲,身形明显消瘦一大圈,原本丰满的上围,也因受伤而变得平坦,走起路来更无法挺直腰椎。面对大家的关心,林志玲用如蚊子般细细的声音说了句:“谢谢大家。”到医院时,林志玲一路上由妈妈搀扶着,她也紧紧地握着妈妈的手、似乎很怕失去平衡。在医院看诊的民众认出她,纷纷上前给她鼓励。

  昨天被问及可有留意自己的新闻时,林志玲气若游丝地说:“我对这些新闻不是太了解,每次都是妈妈说给我听。”至于什么时候才可以复出工作,她很吃力地说:“最少要等两个月才能说‘复出’这两个字!”从她口中吐出来的字句也模糊不清。(辛文)

  林志玲还需进一步调养
林志玲首次露面口齿不清 最早10月才能复工(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