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搞怪”爆料 现场娱记瞠目结舌(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4 北京晚报
S.H.E“搞怪”爆料现场娱记瞠目结舌(组图)
S.H.E“搞怪”爆料现场娱记瞠目结舌(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北京的演唱会又迎来了“扎堆儿”的“盛况”。仅在昨天下午,同为百代唱片旗下的陶吉吉和S.H.E就分别为9月10日和9月23日的演唱会来京宣传。要不是大雨让S.H.E的发布会推迟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她们势必要跟陶吉吉的发布会撞车。

  虽然发布会推迟了很长时间,但S.H.E一上场就主动向大家鞠躬道歉,显示了她们可爱的一面。演唱会主办方表示,S.H.E北京演唱会定名“奇幻乐园”,就是想用“新、奇、特”创造华语演唱会之最,除了一般演出中常见的华丽服饰、声光电制作外,更有与S.H.E性格搭配的“爆料”节目,观众一定会对此有全新的感受。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也放弃了传统问答式采访,而采用了“另类”的“拷问”方式,由著名的“手机小强”小朋友和两位小歌迷组成审问团,用网上征集来的S.H.E歌迷问题向她们提问。当然,这些问题都与S.H.E平时的表现同样“搞怪”。

  比如“拷问”环节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问S.H.E觉得“人来疯”、“脸皮厚”、“刀子嘴”这三个特质哪个对她们来说最重要?豪爽的Ella表示这三个缺一不可,如果一定要选一个,她就选“脸皮厚”,因为只有这样她才能放松心情、尽兴地唱歌。脸皮不厚的话是没法登台表演的,更不用说带动全场气氛了。而且遇到尴尬问题时,脸皮厚、装傻也是很重要的。

  而后,提问中还有质疑S.H.E平时互称“老婆”的情况。Ella又是奋勇抢答,说最早是Selina和Hebe两人之间互相昵称为“老婆”,后来自己也就加入其中。而且还分出了漂亮的老婆和丑老婆。“漂亮老婆就是Selina,丑老婆就……啊?啊?啊?……不知道是谁了。”

  随着问题的增多和“搞怪”的加剧,S.H.E说着说着可就有点儿不对劲儿了。她们开始互相“揭露”对方一些“骇人听闻”的段子,而且“爆料”程度让现场媒体都瞠目结舌。而S.H.E三人也开始因为对方的“揭短儿”开始动起手来,围着场地背板前后追逐。主持人发现情况不对,赶快要求S.H.E结束“批斗”,改为互相表扬。三个姑娘这才气喘吁吁地坐回原位,开始高兴地“互捧”起来。

  S.H.E在发布会结束后还参加了歌迷的模仿秀大赛,在演唱会之前的9月22日,她们还将参加一个与环保有关的“世界无车日”活动。刘颖文/白继开摄
S.H.E“搞怪”爆料现场娱记瞠目结舌(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