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帝凌峰当面斗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04 北京晚报

  为给自己9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个人演唱会添柴加火,

  爷爷辈歌星张帝在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嘉宾凌峰互开玩笑,搞活气氛。同时张帝很认真地表示,他的幽默不是低级,好笑不是下流。

  发布会开场,主持人一上来就抛出刁钻问题试探他是否宝刀未老,“两个长得这么难
看的老头凑在一起还真是难得啊!”凌峰保持微笑不温不火地自嘲起来:“这么多年有张帝的事情我就爱参与,难不难看就顾不得,反正据说把我的照片挂在家门口可以避邪,而把张帝的照片挂在床头就一定可以避孕啦。”众人被逗得哈哈大笑。张帝也不示弱,开始揭凌峰的老底:“凌峰小时候不爱读书,脾气暴躁,喜欢吵架,但是他有远大抱负,后来大彻大悟,发奋图强,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你以为这老哥俩有仇吗?当然不是,就因为友情太铁了,所以才开得起玩笑。不然,多年来从不参加商演的凌峰怎么能在张帝一声招呼之下就来做演出嘉宾了呢。凌峰也表示,在张帝大哥面前,自己永远甘居第二。

  近年张帝在内地巡演非常活跃,对他的“机智唱答”风格看得多了,就有歌迷提出质疑:“其实张帝只会唱三首歌,《爱拼才会赢》、《北国之春》、《铃儿响叮当》。因为回答现场观众提出的什么问题,他几乎都是用这三首歌的旋律。”张帝当然是有苦难言了,所以新闻发布会上立即用《两只蝴蝶》的旋律重新填词回答了这个问题,张帝自称会唱一两千首歌,可是各地的乐队只熟悉这三首歌,他也没脾气。不过这次的“欢乐中秋”演唱会上张帝要挑战自我,翻唱《双截棍》和刀郎的《情人》。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