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调回应怒骂狗仔事件 周杰伦脏话写进歌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12 中国新闻网
高调回应怒骂狗仔事件周杰伦脏话写进歌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周杰伦又一次戴上了帽子!这可是一个不是很好的预兆,当年周董刚出道时戴了一顶帽子,直到前阶段才把帽子脱下,他的解释是“因为现在敢面对媒体了”,如今他再次戴上帽子,是不是这个内向型的超人气偶像,心里又有了阴影?不过昨天周杰伦在苏州一反常态,公开在媒体前表示,自己已经将怒骂狗仔的一些话写进了歌词,并且已经完成了这部作品。

  周杰伦为宣传无与伦比演唱会来到苏州,见面会上演唱会的消息没有谈多少,周董高调回应近日沸沸扬扬的“怒骂狗仔”事件,周董宣称怒骂狗仔已经成为新歌的歌词。

  即将推出新专辑的周杰伦,不知道会不会里面有首歌曲就是写给狗仔的。周董的性情直爽,不知道这会不会给他带来一点点的麻烦。不过,此次周杰伦亮相苏州,重新戴上了他的帽子,这个招牌式的造型或许反映出他此时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