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加纳:我感到有些不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6:35 深圳晚报

  明星访谈

  小本爱妻首次公开婚后生活 袒露即将为人母的真实心情

  加纳:我感到有些不安

  “关于男人,我第一个要看的是他的那双手,每次我都会将男人的手和刚出生的小孩联系在一起,想像着一个温情脉脉的男人用温暖的双手将新生的孩子抱起,那样的场面让我魂牵梦绕。”已怀上本·阿弗莱克骨肉的珍妮弗·加纳在接受8月19日即将出版的《时尚造型》采访时说。不知这是否是对即将为人父的小本的暗示。这是加纳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谈论自己与小本婚后生活以及即将为人母的不安心情。

  “婚礼是我人生中最幸福时刻”

  据悉,今年6月29日,32岁的本·阿弗莱克与大他一岁的珍妮弗·加纳,在加勒比海的鹦鹉洲度假胜地举行婚礼。美国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报道,珍妮弗·加纳穿着一袭白色长纱礼服配上水蓝色腰带,与交往一年多的阿弗莱克在白色沙滩上完婚。小两口在岛上住的“洞房”是影星布鲁斯·威利斯的豪宅。

  本·阿弗莱克对这段恋情保密工作做得到家,跟当年他与詹妮弗·洛佩兹的“高调”谈情大不相同。本·阿弗莱克与詹妮弗·洛佩兹的恋情当年闹得沸沸扬扬,原定前年9月要完婚,最后却是分手收场。而本·阿弗莱克与珍妮弗·加纳在去年才开始交往。他们除了去年秋天看波士顿红袜队比赛时曾公开出现,一直深藏不露,到了今年4月,才爆出本·阿弗莱克献上50万美元的4.5克拉钻戒向珍妮弗·加纳求婚。

  回忆起6月29日在加勒比海岸举行的婚礼,珍妮弗·加纳似乎还沉浸在当时的喜悦中。她说:“那是一次私人的婚礼,白色的沙滩、清澈见底的海水,蓝天白云下的婚礼简直是太美妙了,那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不确信是否能当个称职妈妈

  据悉,加纳的预产期应该在今年冬天,想到即将要当妈妈,加纳难免显得有些紧张。她说:“女人在我这个年纪,已经意识到自己想要些什么,因为该经历的我都经历过,包括快乐、悲伤、沮丧和痛苦。但是,要当妈妈,我还不知道自己以后会不会称职,所以有些不安。”

  尽管心中不免疑惑,但加纳对做个好妈妈还是很有信心的。她风趣地说:“每天有那么多女人成为妈妈,我不过是其中一个,没什么大不了的。生了孩子后,也许目前的生活会受到影响,可我不是这世上惟一一个要做妈妈的人,大家都一样,要工作,还要平衡两性关系。”

  加纳对即将到来的新生活十分期待,不过,她并没有被兴奋冲昏头,该保留的还是滴水不漏,对于一些不想回答的问题,轻轻一句“这是很隐私的事情”就给礼貌地挡了回去。而且关于自己怀孕的消息曾不胫而走,加纳对媒体还是有些“记仇”的。她略带不满地说:“我才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狗仔队就拍了照片并公布在网上。倒不是我不想让外界知道我怀孕,只是他们在我还没有来得及跟好朋友说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把消息捅了出去,朋友们知道了之后,都怪我太不够意思了!”

  希望他用双手将孩子抱起

  另外,加纳还透露说,和第一任丈夫斯哥特·佛雷离婚后,她学到了不少东西,因而对第二次婚姻显得很有信心。

  她说:“过去我对婚姻有太多幻想,老是希望丈夫符合心目中理想的白马王子的标准,在潜意识里把自己当成完美无瑕的‘公主’。但现在我对婚姻却变得现实了。其实我自己只不过是个普通人,有普通人身上的缺点;而我的另一半也不是什么上天赐予的有‘骑士精神’的王子,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包括缺点。人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一定程度上,是这样的。我对婚姻不再有那么多不切实际的想法,对于‘浪漫’的定义也变得生活化了。关于男人,我第一个要看的是他的那双手,每次我都会将男人的手和刚出生的小孩联系在一起,想像着一个温情脉脉的男人用温暖的双手将新生的孩子抱起,那样的场面让我魂牵梦绕。”

  也许,大明星们不要计划太多未来是件明智的事情,因为娱乐圈内的分分合合实在是太普通不过了,身处圈内多年的加纳对此也颇有感慨。她说:“通常我会做好最坏的打算,因此在生活中,一旦事情真的发生了,往往要比我想像得要好得多。”

  又逢猫王逝世日数万歌迷谒故居

  新华社洛杉矶电16日是20世纪最伟大的摇滚歌手之一、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逝世28周年纪念日。数万猫王歌迷专选这一天,从世界各地来到猫王的故乡——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市,拜谒猫王故居并举行各种纪念活动。

  孟菲斯市也围绕这一天,每年举行“猫王周”活动纪念这位摇滚乐传奇人物,这已是孟菲斯招揽游人的保留节目。和往年一样,纪念活动的高潮是16日在猫王故居门前的烛光守夜。当晚,猫王故居将免费开放,数以千计的歌迷将从故居各处入口,沿着长长的便道鱼贯进入。他们手持蜡烛,漫步于猫王墓地四周,直至深夜。

  在今年的“猫王周”活动中,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西班牙和日本的70多名选手还将在猫王模仿表演节目中比试高低,看谁的歌艺长相最像猫王。这场模仿秀是每年纪念活动的标志性节目之一。

  迪士尼卡通贝蒂大红大紫过生日

  本报讯1930年,麦克思·弗莱舍创造的卡通人物贝蒂(BETTYBOOP)首次出现在卡通片《眼花缭乱的盘子》中,其中的她只是个无名的餐厅侍应。两年后,她成为身材曼妙的卡通性感偶像,今天,她的名字变成迪士尼旗下具有无限商业价值的著名商标。到了现在她已经75岁了,而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时刻,纽约的帝国大厦特意为这个卡通人物亮起了红色与金色两种颜色的彩灯。

  贝蒂的小红裙、波波头、翘睫毛、茶碟般的大眼睛以及永远不摘下来的金色大耳环曾经出现在包括1988年的真人动画《谁陷害了兔子罗杰?》在内的大大小小超过100部动画片中。

  负责发行贝蒂系列漫画的国王制片公司董事弗兰克·卡鲁索称,“现在人们如同75年前一样喜爱贝蒂。她老少皆宜,从8岁到80岁各个年龄层的人群都有她的市场。我猜想这是因为人们都很希望保持童真吧。”

  为了庆祝这位“小女孩”的75岁生日,本周一纽约的帝国大厦还特意亮起了红色与金色两种颜色的彩灯。“黄金与大红两色的彩灯是献给贝蒂的最好礼物。”卡鲁索说,“在如今动画的‘黄金’时代贝蒂真的‘大红’大紫了。”

  《帝企鹅日记》在美大受欢迎

  本报讯根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ExhibitorRelations近日公布的票房统计数字,法国导演吕克·雅克拍摄的纪录片《帝企鹅日记》已成为继《第五元素》之后在北美地区上映的票房第二高的法国影片。

  截至上周末,《帝企鹅日记》在北美地区的票房收入达到3700万美元,已经超过《天使艾美丽》在2001年创下的3400万美元的成绩。但该片距离1997年吕克·贝松执导的《第五元素》6600万美元的票房纪录还有一段距离。此外,《帝企鹅日记》还有望成为仅次于《华氏9·11》之后美国票房收入第二高的纪录片。

  作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