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金口难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25 新民晚报

  自新专辑推出以来,“过激”行为不少、负面新闻不断的内地组合羽泉,昨天来到上海拍摄新专辑中歌曲的MV。不知是传闻导致心情不佳的缘故,还是工作安排紧密造成的疲惫,组合成员陈羽凡一改往日舞台上的奔放活跃,始终不苟言笑,对于记者的提问更是惜字如金。

  由于“突袭”北京的雷暴雨致使航班延误,羽泉比原定时间晚一些到达MV拍摄现场。
他们一出现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媒体的提问更是直逼“主题”,紧咬着“拒拿奖杯”和“掀桌”事件不放,对于羽泉此行的真正任务却只字不提。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矛盾”中心——陈羽凡也似有备而来,对于自己之前在新专辑北京签售会上掀桌泄怒一事,除了淡淡的一句“我只是为了捍卫歌迷的尊严”之外便避而不谈。

  “如果是关于新专辑的事,我们在月底会有一个发布会。如果是和专辑或者MV无关的事,那就不要问了。”态度毫不客气的羽凡在被要求单独做一些访问时如此回绝,虽然面带笑容,但其中可以看见明显的无奈和抗拒。由于羽泉及其经纪人的守口如瓶,媒体的“围攻”不得不悻悻而散,彼此间的沟通更是举步维艰。

  实习生 林艳雯 记者 夏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