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正式退出角色争夺 休-杰克曼对"007"说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9:55 新华网
正式退出角色争夺休-杰克曼对"007"说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皮尔斯·布鲁斯南的退休,令詹姆斯·邦德的继任人选成为悬念,因《X战警》系列片中的金刚狼角色而在好莱坞成名的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成为新詹姆斯·邦德的呼声一直非常高。但据澳大利亚报纸报道,在经过了与该系列电影的制片人的长达几个月谈判之后,休·杰克曼拒绝了“演出三部007电影”的合同,正式退出詹姆斯·邦德角色的争夺。

  杰克曼认为,他在电影圈的知名度已经足够高,并不需要用“詹姆斯·邦德”这个他并不了解的角色来提升自己在好莱坞的名气。(阿乐)

  点评:007如今越来越被看成鸡肋,只是因为他太“完美”了,以讽刺他为噱头的影片都是票房大户。(来源:沈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