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华小当家》开播 女主角恋上萧正楠遭雪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06 新华网

  曹议文缺席发布会,这让萧正楠有了说真话的机会

  由上海上影春天出品,根据卡通改编的新剧《中华小当家》昨天在杭州举行了全国首播会。何润东、萧正楠、何美钿等主演悉数到场,但出乎媒体意料的是,该剧的女主角饰演“嘟嘟”曹议文却没有出现,据剧组爆出是曹议文“假戏成真”恋上萧正楠而影响工作遭到“雪藏”。此外,另一男主角何润东昨天也被媒体追问“绯闻”,于是整个发布会变成了“
绯闻一箩筐”。

  记者从剧组人员那里获悉,女主演曹议文无法从《中华小当家》戏中抽离出来,对萧正楠依然是恋恋不舍,还曾经偷偷跑到香港去探望萧正楠,结果回来以后,曹议文开始无心工作,正在出演的《陆小凤》也表现不佳。于是经纪公司决定暂时“雪藏”她,让她好好反省。所以昨天无缘参加首播会。

  对于有了这样的传闻,昨天出席首播会的萧正楠表示他和曹议文是很好的朋友,但并不是向外界那样传说的什么绯闻。萧正楠还意味深长地向记者表示自己不希望在圈内找女朋友,因为“这个圈子太虚了!”

  昨天出席发布会何润东同样被追问“绯闻”,他倒是很大方透露日前

七夕节送千朵玫瑰“倒追”他的女生的具体情况。传言中倒追她的富家女Stephanie,身高1.75米,和林志玲一样一头长卷发,和前女友路易一样也是上海女孩,何润东透露她其实长得蛮漂亮,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不过那女孩曾经半开玩笑问何润东要不要入赘?何润动吓了一跳直称“绝不可能”!(记者骆俊澎)(来源:东方早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