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帮尔冬升重庆“酿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3 重庆晚报
房祖名帮尔冬升重庆“酿酒”(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本年度金像奖最佳导演的头衔,再加上最新力作《千杯不醉》,尔冬升的魅力指数对大部分观众而言,竟不及一个“龙太子”。昨日,尔冬升来到重庆宣传新片,不料来捧场的影迷集体“偏题”,齐齐追起了友情助阵的房祖名。

  由于主演吴彦祖和杨千女华的缺席,尔冬升昨天带来了和自己的这部电影毫无关系的房祖名。在UME影城的大厅里,早早就汇集了众多少男少女。对于尔冬升在这部电影里的执导思路、拍摄手法、风格转型等深刻话题,这帮影迷似乎并不见得有多大兴趣,反倒是对一睹“龙太子”真容显得异常兴奋。当两人在玻璃墙上签名时,把尔冬升孤独地撂在一边。

  房祖名生拉硬扯地找自己和《千杯不醉》瓜葛。他说,自己也算这部电影的半个工作人员,因为拍摄期间每个星期都要去剧组探望,剧组里边送糖水、按摩的事都是他做的。

  之后,房祖名很懂事地回避了任何与他个人有关的私人问题。对于父亲成龙,他只是简单地说:“我不怕他,我怕妈,在我眼中妈比天大。”(记者周秋含 记者 杨帆 摄)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