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绑架案再起波澜 主犯申请精神鉴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吴若甫绑架案再起波澜主犯申请精神鉴定(组图)
首犯王立华不思悔改
吴若甫绑架案再起波澜主犯申请精神鉴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若甫绑架案三主犯被判处死刑

  “吴若甫绑架案”在二审开庭之后再起波澜。昨天,记者从北京市高院了解到,主犯王立华在二审期间向法院申请进行精神疾病的司法鉴定。不过,法院还未决定是否同意对他进行司法鉴定。

  王立华的代理律师韩冰表示,在受王立华家属委托向法院提出精神鉴定申请的同时,她还向法院提交了3份对王立华精神状况质疑的相关材料。一份是王立华的亲姑姑及其儿子患有精神发育迟滞伴精神障碍疾病,被劳动部门鉴定为智残人员的证明,以此提出王立华存在家族遗传的可能。另外是王立华过去狱友的一份证明,称王立华服刑期间思维不定、脾气暴躁,总怀疑别人要害他。再者是“法制进行时”记者在采访王立华时的光盘,其中王自述:“我出来后心理有点不正常。”韩冰律师告诉记者说,法院对是否同意此申请还未给予答复。北京市高院也证实了此说法。(颜斐)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