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电视台《陪你过日子》下月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2:02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妻子、房子、车子、电子、票子、位子、孩子”新的七子登科,让都市人手忙脚乱,而哈尔滨电视台经济频道都市资讯将于9月1日推出一档大型生活服务类直播互动节目———《陪你过日子》,将帮助你解决这“七子”带来的问题。

  节目以“搭建资讯发布平台,构筑民生需求网络”为传播理念,以城市工薪阶层的生活需求为切入点,为百姓提供发布生活诉求信息的平台,让其安坐家中尽享供求资讯大餐。
该节目将成为我省第一个将百姓生活中的供求信息搬上电视的直播互动节目。节目互动方式的贴近性和时时性也走在了全国各电视台的前列。

  《陪你过日子》周一至周六12:00-12:30,每天半小时。(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吴利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