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店“英雄护花”遭醉汉敲破头 吴彦祖头缝6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3:50 中国新闻网
夜店“英雄护花”遭醉汉敲破头吴彦祖头缝6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记者日前在影坛大哥大成龙位于香港九龙塘的办公室采访了吴彦祖。吴彦祖近日虽忙于拍戏,但他状态很好,目光炯炯,散发出一种被人气围绕所散发的独特光采。他与记者聊了新剧《千杯不醉》,并且谈到了多年前的夜店遇袭事件。

  《千杯不醉》是吴彦祖继《旺角黑夜》后,二度接拍尔冬升执导新片,吴彦祖不讳言,尔冬升予人印象很严肃,不苟言笑,拍《旺角黑夜》时很紧张,没敢跟他多说话,但再度合作《千杯不醉》,发现这个外型很凶的导演,原来很懂说笑话。

  “他(指尔冬升)有一点点大男人,很多事放在心里不说出来,只有通过电影表达…”吴彦祖声言自己也有一点点大男人的特质,未来会像尔冬升一样,“因为我也希望在5年内当导演”。

  而谈到事隔多年的夜店遇袭事件,吴彦祖回忆说:“当时那个酒客已经喝得很醉,不停地对着身边一女顾客毛手毛脚,又要抱、又要摸、甚至要强吻对方,女顾客非常害怕,打眼色向我求救,我立即上前,很有礼貌地要求他不要这样……”

  “谁知对方不但没停手,还一个劲地拿酒瓶冲着我头部袭击,这一敲,酒瓶裂成半截,我的额头血流如注,对方不甘心还要再来,我为了自保,向他挥拳…”

  结果,对方的鼻梁骨为吴彦祖打断,而吴也因护美被敲破头,那一瞬间脑袋嗡嗡作响,紧急送入医院,缝了6针,幸亏没有脑震荡,说时,吴彦祖掀开他额头上的毛发,额头上还有一条浅浅的疤痕。

  “这件事我一直没跟妈妈说,她也不知道,不过,你的新闻登出来之后,她就会看到…”夜店遇袭事隔多年,看来吴彦祖口风确实很紧。(陈韵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