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继巩俐和章子怡之后 好莱坞"相中"龚蓓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11 新华网
继巩俐和章子怡之后好莱坞"相中"龚蓓苾(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获悉,中国女演员龚蓓苾成为继巩俐和章子怡之后,第三位与好莱坞签约的内地女星。年内才刚刚进入中国的美国五大演艺经纪公司之一的Endeav-or已经同她签约。

  据了解,实际上早在2002年龚蓓苾主演的《车四十四》参加戛纳和威尼斯电影节时,好莱坞就已经与她有了第一轮的接触,今年年初,其主演的影片《独自等待》在洛杉矶进行了一次试映,包括Endeavor在内的三家好莱坞经纪公司再一次提出要与龚蓓苾立即签约。

  这一消息随后得到了Endeavor公司负责该项目的经纪人戴士的证实。他说:“《车四十四》和《独自等待》两部影片展示了龚蓓苾很强的银幕感。特别是她在《独自等待》中自然随意的表演让我们感觉她在好莱坞的浪漫喜剧片中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好莱坞不能只有一个章子怡,美国观众也不希望一看到东方面孔,就是打来打去的侠女形象。总之,这是一个很容易让摄影机爱上的女孩子。”

  龚蓓苾签约Endeavor,意味着她成为了珍妮佛·洛佩兹、德鲁·巴鲁摩尔、珍妮佛·加纳、马特·达蒙、本·阿弗莱克这些好莱坞大牌明星的“新扎师妹”。龚蓓苾9月份回国参加完《独自等待》的巡回宣传后,还将继续飞赴美国,最早在明年开始参演好莱坞影片。(记者董卉)

  (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