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传天津展风采 环球之旅再启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3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董鹏通讯员于健)备受关注的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环球之旅”暑期访演计划将于下周启动,首场演出亮相美国夏威夷。目前,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各艺术分团正积极备战,力争以最佳的状态,在世界各国人民面前展示天津少儿的风采。

  新世纪伊始,被命名为“中国友好少儿艺术团”的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启动了“环球之旅”计划,在5至10年内访问100个国家,进行千场演出。截至2004年,已出访51个国
家和地区,行程6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5圈,足迹踏及五大洲,成功完成了“环球之旅”上半程50国访演计划。艺术团所到之处掀起一阵阵强劲的“华夏之风”,精彩的节目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给各国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架起了一道通向世界和未来的和平、友谊彩虹。

  应美国太平洋文化艺术基金会和美国

迪斯尼乐园的邀请,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将赴美国夏威夷、洛杉矶进行友好访问演出。此行,艺术团将在夏威夷阿拉摩娜中心、洛杉矶迪斯尼和好莱坞举行3场演出。为了让美国观众,特别是旅居美国的华人、华侨感受到祖国同胞的真挚祝福,让各国观众了解中国,了解中国文化艺术,艺术团特别做了精心安排和准备。艺术团的师生利用暑假时间进行了集训,将为观众奉献民族舞蹈、民族器乐演奏、拉丁舞等多个艺术门类的节目。全团师生力争发挥出最佳水平,为增进各国少年儿童之间的友谊,树立天津国际港口大都市形象做出自己的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