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打造“奇幻乐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30 今晚报
S.H.E打造“奇幻乐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华苑小区小雨:

  我是S.H.E的忠实歌迷,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她们的近况。

  答:“S.H.E奇幻乐园演唱会”将于9月23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三位当红女生将用自己的歌声为观众带来一个充满奇幻、烂漫的夜晚。

  短短四年,S.H.E以闪电般的速度推出了《女生宿舍》、《青春株式会社》、《美丽新世界》、《TOGETHER》、《SUPERSTAR》、《波斯猫》、《安可》等专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青春偶像剧《爱情大魔咒》、《蔷薇之恋》,不仅受到歌迷拥戴,还赢得无数赞助商的青睐和市场的追捧。

  “S.H.E奇幻乐园演唱会”自去年9月4日从台北市立体育场起跑后,足迹遍布内地、香港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及美、加地区。作为此次巡演中的重头戏,北京这场演出仍将以“奇幻乐园”为主题,演唱会将充满强烈的童话色彩。经过精心设计的舞台将会出现三叶草形状的升降台、海豚恐龙、人面狮身、高空烟火、旋转烟火、喷火柱等,搭配灯光、特效、多媒体的不断变换,130分钟的表演将令观众仿佛进入了奇幻乐园。

  演唱会的服装也很特别,除了SELINA、HEBE和ELLA三个小女生的“中东风”、“中国风”、“巴洛克风”和“摇滚风”四种不同风格外,舞蹈演员的服装也非常独特,他们将化身小蜜蜂、金龟、小丑、小花满场飞舞,S.H.E则骑着滑板车全场飞奔,台上更有超大型的充气惊奇箱,为现场带来游乐园的感觉。

  为了圆满地完成此次演唱会,S.H.E在刚发完新专辑的同时已经提前两个月进行魔鬼训练,从攀岩、
拳击
等多种体能训练,到声乐、舞蹈的专业进修。虽然她们已经在上海做过演唱会,但对北京一站还是不敢掉以轻心,S.H.E称自己的压力很大,要全身心地应对此次演出。本报记者柳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