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绍洋陈怡蓉遭遇感情逼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管安琪 文/图

  号称中国第一部网络偶像
幽默
讽刺剧的《老鼠爱大米》在低调拍摄了近两个月后,前日在杭州与媒体见面,许绍洋、陈怡蓉、王建隆、李学庆、杨臣刚、香香、谢园等多位剧中演员逐一亮相。该剧预计10月份杀青。

  陈怡蓉饰演剧中的“老鼠”苏苏,许绍洋饰演剧中的“大米”米阳,两人继合作《薰衣草》之后,在《老鼠爱大米》中再续前缘。歌曲《老鼠爱大米》的词曲作者杨臣刚也在剧中出演狂追陈怡蓉的小艾,虽然有了拍摄同名电影的经验,但是导演庄训鑫告诉记者,杨臣刚光为了找准机位就花了不少力气,不过他的卖力出演倒也为全剧增加了不少笑料。导演还扬言要将该剧打入偶像剧的老家———韩国。

  许绍洋没空谈恋爱

  发布会上,娱记们都把关注的焦点集中在许绍洋身上———“许绍洋你和前女友林韦君分手之后还有联系吗?”“你追女孩子用什么方法?”许绍洋顿时抓耳挠腮,“和林韦君没有什么联系,戏外也不联系。追女生啊,我觉得真诚比较好,因为我不喜欢泡夜店,不抽烟,不喝酒,所以女孩子如果找我应该比较放心吧!”“我现在没有感情生活,太忙了。我现在整天东奔西走,哪有时间谈感情呢。”

  可是记者们仍不放过许绍洋,关注他和陈怡蓉二度合作会否擦出火花。“你和陈怡蓉从第一部戏合作到现在,感情发展怎么样?”“两人互相评价一下好吗?”在媒体追问下,两人开始作一番解释:三年前,剧组为了宣传《薰衣草》故意炒作两人的绯闻,使得他们很尴尬,这三年来两人一直都没有联系,所以再次合作有些尴尬,感觉对方都很陌生。虽然两人都称互相的默契还在,但是在发布会上,两人不但没有过多的交流,而且对于媒体要求拍合照的要求也是勉强答应。

  陈怡蓉不想演哭戏

  陈怡蓉在发布会上永远保持着那种适度微笑的表情,包括众多记者对许绍洋展开地毯式轰炸的时候,也同样如此。善良的她在许绍洋低头拒绝记者提问的时候,还主动接过话题替许绍洋解围,“不管是戏内还是戏外,我们都会有很多交流,整个剧组的关系都很融洽。”还夸许绍洋很坚强也很聪明,很执著,“我这点要向他学习!”

  陈怡蓉觉得剧中最好玩的就是要和许绍洋的“小女儿”争夺许绍洋,因为这个女孩不愿意爸爸谈恋爱,所以想方设法阻止许绍洋和陈怡蓉的恋爱,从而笑料百出。陈怡蓉说其实她挺喜欢小孩子的,却要和这个小演员在戏里如“情敌”一样,感觉很新鲜,不过自己在私下和这个小演员关系很好。

  “爱哭”的陈怡蓉表示,希望能尝试更多的角色,不要再给人一种要哭要死的感觉,她称此次是最本色的演出,感谢导演给了她一个演出活泼角色的机会。

  《老鼠爱大米》的主要演员许绍洋、陈怡蓉和王建隆(右起)
许绍洋陈怡蓉遭遇感情逼供(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臣刚和小演员

许绍洋陈怡蓉遭遇感情逼供(组图)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