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喻可欣称不怕和刘德华演对手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情海星空》更名《玻璃爱情》

  前日下午,影视商人宋祖德宣布由其投资开拍的电视剧《情海星空》将正式更名为《玻璃爱情》。

  关于更名的原因,有传是有关部门对宋祖德进行了“规劝”。而宋祖德自己的解释是:“西安某公司和广州邓某人频频发表不实言论,将《情海星空》炒得发焦。为了和他们划清界线,不想再卷入‘情海星空大炒作’的乌龙阵,决定将《情海星空》正式更名为《玻璃爱情》。”宋祖德表示,《情海星空》开拍以来一直没有被勒令停机。他还拿出了广电总局于7月26日发布的同意喻可欣到内地表演的批文,展示了刚刚“出炉”的《玻璃爱情》拍摄许可证。

  剧中的神秘男一号前天终于现身,他是新人沈泰。沈泰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还是一名大二的学生。他虽然长得帅气,却看不出与刘德华有丝毫相似之处。有媒体问喻可欣,如果刘德华出演《玻璃爱情》,她敢不敢和刘德华演对手戏。喻可欣笑着表示,自己的胆子很大,绝对没有问题。(陈明辉朱莹莹)

  宋祖德(左二)展示拍摄许可证
喻可欣称不怕和刘德华演对手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