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生日聚会坠马受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著名歌星麦当娜在英国伦敦郊外庆祝自己47岁生日的时候不幸从马背上跌落,随后立刻被她的丈夫盖·里奇送往
医院
救治。经医生的诊断治疗。麦当娜除锁骨骨折、手臂骨折之外,还断了三条肋骨,看来伤得不轻。麦当娜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昨天表示:“麦当娜目前正在休养,她的伤势也在慢慢的治疗中。”具体医院地址并没有透露。

  这起事故发生在英国当地时间周二,在麦当娜的住所附近,麦当娜和她的助手一起骑马,由于所骑的是一匹新马,刚刚学会骑马的麦当娜不能适应,从马背上摔下来,不幸被马蹄践踏,当时她就痛得在地上打滚。事故发生时麦当娜的两个孩子正在屋子里面,她的丈夫盖伊·里奇最先发现麦当娜跌落马背。

  麦当娜发言人罗森伯格说:“如果不是我看见他们从医院回来,我都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最近,麦当娜爱上了骑马,这次可能是因为一时紧张而引起的马失前蹄。其实她骑马已经有四五个月了,而且她经常花很长的时间去练习,这次可能是由于她过于紧张而造成的。不过目前来看,除了骨折之外,她并没有什么大碍,休息一段时间应该就会好了。”

  麦当娜近期的发片时间是11月份,但是看她现在的伤势,恐怕不能够在定期内完成她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了。罗森伯格说:“现在麦当娜能走能说话,但是我不知道她对于自己的工作怎样的安排,这件事情还要过一段时间再考虑,现在最重要的是养好她的伤。”(高翔文华)

  麦当娜步了林志玲的后尘
麦当娜生日聚会坠马受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