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万女声”全程阳光作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涂鸦唱片与本报联合承诺

  早报今晨7:00讯记者吴晓铃“

超级女声”的8年合约让梦想成为歌手的选手们背上沉重的心理压力,成功解约的歌手终于卸下包袱,但何时能进入娱乐圈,却是一片渺茫。因此,本报和上海涂鸦文化打造的“百万女声”阳光选秀活动将一圆女孩们的歌手梦。在本报“保卫超级女声”的旗帜下,从报名、海选到签约,这一切都将“阳光作业”,不但选秀过程
会让你心服口服,还会最终公布签约歌手的签约理由。

  从这次选秀活动的报名开始,所有参加者必须出示身份证明,如实填写个人资料,而为了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参加比赛,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在海选和终选中,评选流程和评选标准也会事前全部公开,让选手看得到标准,心里有底,以实现最大程度上的公开公正。甚至评委人选也会严格甄选,确保与所有选手没有关系。

  在活动海选时,评委将根据选手的外形条件与气质、演唱水平、声音特点与潜质以及人气指数进行评分,优秀的10名进入终选,进入终选的选手,涂鸦还将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以便使终选时表现更加出色。而终选时最终幸运签约的选手将当场公布,并请公证员公证。涂鸦代表将现场宣布签约理由。

  涂鸦公司负责人透露,这次选秀至少会签约一个歌手,如果其中的好苗子很多,可以把签约名额放宽到两个,而所有签约歌手都将获得100万元以上的重金打造计划,向成为内地的偶像新星发起冲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