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亲人阻拦看淡明星光环 林青霞传"胎死腹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02 中国新闻网
亲人阻拦看淡明星光环林青霞传"胎死腹中"(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8日电据台湾女媒体,报道林青霞传,大家抢着做。到底做不做得成呢?返台陪父亲进医院作治疗的这位大明星,昨天笑说:“等我80岁再说吧!”林伯伯则送给女儿4个字:“绝对不准”,老公Michael呢?她笑说:“结婚这么多年,他从来没说过『不准』,只会要我想清楚所为何来,再下决定。”至于老哥一听说竟远从美国传了5页传真纸,还编了个故事委婉劝阻。

  林青霞走入家庭后,早已看淡明星光环,对于前些时日港台掀起一阵“林青霞传”的热潮,她笑说:“等我有些建树再说吧!”此刻,她只想写写随笔,和人分享对生命的领悟与经验,不会动笔为自己的前半生立传。

  林青霞87高龄的父亲林维良近些年来肝部有恙,定居香港的她三天两头就往娘家跑,为的是伴老父看病治疗,也多陪陪老人家。日前,她赶在台风来袭前的下午带着两个女儿爱林、言爱返台,为的就是要逗爸爸开心。

  原来去年林伯伯作酒精栓塞治疗时,医生好意让林青霞进入诊疗室握住林伯伯的手,因为治疗太痛了,林伯伯大感吃不消,她更不忍心看到老父挨疼,直嚷着请医生不要做了。事后,她觉得对医生很不好意思,因为干扰了正常的疗程。

  事隔一年,林青霞又收到爸爸要作治疗的通知,她忧心忡忡不知该如何对怕痛的老父启口,一边两眼无神、两手无力地叠衣服放到行李箱,一边摇头叹气,4岁的言爱竟从床上站起来模仿妈妈的动作,逗得她由忧转喜,也给了她这一趟回来游说爸爸作治疗的勇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