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璇美人”错过《同一首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42 扬子晚报
  本报讯《同一首歌》品牌越做越大,节目和歌手每期都在变化,主持人也一直“轮流上岗”。现在男主持人相对固定下来,女主持人却有李霞、阿雅、李湘等众多人选。9月10日将在南京演出的“《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为十运放歌”男主持人梁永斌肯定届时来宁,而女主持人方面,十运会组委会有意邀请奥运冠军刘璇,而刘璇得知以后也欣然答应愿意为十运献力。但由于档期原因,璇美人很可能无缘这场晚会。

  既是奥运冠军,又曾经客串过《同一首歌》的主持人,刘璇担任本场演出的主持再合适不过。记者联系到刘璇的时候,她正在外地度假。得知这个消息,刘璇非常爽快地答应:“十运会的事我当然愿意出力,只要不是星期六!”当记者告诉刘璇9月10日演出当天就是星期六的时候,她遗憾地“啊”了一声,“我担任《美丽中学生》节目的评委,每周六都要去南京录节目。9月10日那天碰巧就是决赛,虽然到时候我也身在南京,却分身乏术啊”。组委会方面得知此状况表示非常遗憾,但至于接下来会邀请哪位女主持人前来,他们希望多听听观众的意见。
“璇美人”错过《同一首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另外,届时每期《同一首歌》的必唱曲目《同一首歌》将由谁来演唱?组委会也希望融入体育元素,于是当年《亚洲雄风》的主唱韦唯进入了他们的视线。现在,邀请已经发出,韦唯方面也给予了积极响应:只要档期排得开,9月10日肯定来南京。(张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