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再曝年内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4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刘德华8·27西安

演唱会日益临近,西安歌迷奔走相告,传达着这个让人兴奋的消息,“有没有演唱会门票?”也变成了不少人见面的问候语。而昨日记者更收到消息:刘德华在内地巡演以后将对感情做个交代,而这个神秘女友有望秘密露面西安,为华仔2005首场个唱打气助威。

  华仔首度大谈感情事

  外界不只一次传出刘德华要交代感情的消息,不过这一次将是真的了。刘德华西安演唱会港方工作人员昨日向记者爆料,新发行的刘德华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中,大家已经不难发现刘德华用专辑里的几首歌曲描述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专辑的封套照片以红绳捆住自己的形象出现,歌迷应该能够明白刘德华的意思了。新专辑中《再说一次我爱你》、《一个人》、《单纯女孩》、《虹桥机场的咖啡厅》、《真心话》这五首歌曲正是刘德华与女友的爱情写真。”

  近日刘德华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刘德华为了当偶像而不结婚”等传闻,并开始大方谈起爱情观。刘德华说爱情就只有一种,是用心不用心。专辑中最有共鸣的是《完美》,因为歌是自己写的,“你不必太完美,我不必太完美”,而且其实这个世界没有很完美的东西。刘德华对爱情的认识越来越归于平淡,他说其实最难维持的就是一种很基础、很简单的爱情。刘德华是否已经确认在年内结婚,经纪公司内部对此也已经默认。

  神秘女友将陪华仔巡演

  那么这个能够俘获刘德华“芳心”的人究竟是谁?刘德华身边的工作人员阿伟欲言又止,他只是暗示,为了给刘德华打气,华仔心爱的女友有可能在作为内地巡演首站的西安露面。到那时,刘德华将唱起新专辑里这五首歌曲,也许他已经不仅仅是为歌迷而唱,更是唱给台下那位与他已经情投意合的女孩,而说不定这个女孩就在我们某个歌迷的身边。这对真正喜欢华仔的歌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因为大家同样希望他的感情能早日有个好归宿。

  刘德华本人也表态,在感情上面一定会对歌迷、影迷有个交代。确定要结婚的那一天,会让大家知道,不要自己的另一半生活在一种不能与外人言的环境里。并且他自信地认为,歌迷、影迷绝对不会介意他结婚、生小孩,就算是他结婚生了小孩,也一定有能力让大家继续支持他。唐爱明

  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