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伟大的胜利--抗战珍邮典藏录》在甘肃首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54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8月18日电(记者孙勇)一部名为《伟大的胜利--抗战珍邮典藏录》的邮集,18日在甘肃省会兰州举办首发仪式。这部邮集收集了与抗战有关的邮票300多枚,全景式地展现了那场伟大的民族解放战争。

  甘肃省集邮公司副经理恩广信介绍,这部邮集中包括了《抗战胜利纪念》、《台湾光复》、《东北解放区西安事变邮票》、《华东解放区朱德像》等在内的100多枚珍贵的历史老
票。通过这些邮票,展现出中华儿女浴血奋战、共赴国难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这项史诗性的历史文化工程,仅邮票搜集就耗时近3年。为增加邮集的历史内涵和阅读价值,册内还配有大型文献性附册《血铸中华》一卷。

  该邮集全球限量发行3000套,甘肃配套销售200套。在首发仪式上,甘肃省集邮公司向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捐赠了该邮集的第1105号,以纪念1937年11月5日日军空袭兰州。(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