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47岁生日庆祝会上坠马严重受伤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5:58 南方网
  
新京报
网络版记者刘铮
麦当娜47岁生日庆祝会上坠马严重受伤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麦当娜一向热衷户外运动,她在乡间行动的多数时间是在骑马,骑马是最近她的一大业余爱好。这张照片就是麦姐主动要求利用马来大摆POSE.

  南方网讯新专辑宣传是否受到影响不得而知

  8月16日是超级巨星麦当娜的47岁生日,没想到一起坠马事故把好好的庆祝活动打断了。据麦当娜的发言人罗森伯格说,当日,麦当娜在距伦敦郊外160公里,面积达541平方公里的私人庄园里骑马,不慎坠落,他的丈夫盖·里奇将她送到医院。经诊断,麦姐摔断了三根肋骨、一根锁骨和一只手。在经过处理之后,麦当娜已经出院,但发言人表示不知她是否回到阿什康比(Ashcombe)的家中。

  发言人罗森伯格说:“我想麦当娜已经骑了四到五个月的马了,她在乡间行动的多数时间是在骑马,骑马是最近她的一大业余爱好。”麦当娜最新的一张专辑将于11月发售,当被问起骑马的事故是否会影响她宣传自己的专辑,罗森伯格巧妙地回答说:“她现在能走路和说活,只是不知道她最近能不能泡迪斯科舞厅。”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