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伊能静一生牵绊因为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07 北京晚报
伊能静一生牵绊因为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台湾才女伊能静的新书《生生世世》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发布会。此书是她继《生死遗言》之后再度推出的“恋人絮语”第二部。在现场,记者看到主办方为伊能静精心准备了古典样式的贵妃榻并有一只精致的蓝色珠串金丝鸟笼做装饰,随后在众多歌迷与读者的歌声和掌声中,她以一袭橘红色淑女造型翩然亮相。

  在采访中伊能静坦言,出书是因为想写自己想写的东西,她要把最能感动自己的文章奉献给读者,并且认为人一生的牵绊就是因为有爱。此外活动现场还邀请三对情侣与她互动,伊能静对他们发表了自己对婚姻和感情生活的看法,并且感慨地说“婚姻才是爱情的开始”。

  在新作《生生世世》中,伊能静23篇感性精致的文字,以“爱情为一辈子的誓约”为主轴,写着她青春时的迷惘,出道时的辛酸,与爱人相恋时的感动以及初为人母的领悟。本书中,感性绰约的伊能静娓娓道来的依然是那一份在爱中、在生活中的感怀。这部《生生世世》,让我们见证了伊能静正被自己的幸福、甚至小小的幸福,满足着、感动着。相较前一部《生死遗言》,已经让读者们从“一段苦恋”当中走出,在这个炎热的夏天,清凉地感受到了幸福中徜徉的伊能静。

  伊能静期望以《生生世世》这部作品,再次作为一位细腻的女性作者,与关爱她的读者,用文字交流生活中的种种感悟。相信她的文字会带读者回访生活中延续生生世世的幸福。张洁白继开 摄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