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秀敏平时身体无异样 高温着急成病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8:01 新华网
高秀敏平时身体无异样高温着急成病原(组图)
高秀敏在春晚《戏曲大观园》中的喜庆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高秀敏平时身体无异样高温着急成病原(组图)
在电视剧《圣水湖畔》中

高秀敏平时身体无异样高温着急成病原(组图)
在电视剧《刘老根》中

高秀敏平时身体无异样高温着急成病原(组图)
高秀敏领奖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昨天下午在长春家中因突发心肌梗去世。因为事发突然,没来得及送到医院。她的丈夫何庆魁现正在家中处理后事。

  平时身体无异样 高温着急成病原

  记者昨日得到消息,著名小品演员高秀敏昨天下午在长春家中因心肌梗塞去世。因为事发突然,没来得及送到医院,而她的丈夫何庆魁现正在长春家中处理后事。据估计是天气比较炎热,高秀敏身体又比较胖,最重要是何庆魁长子刚刚因车祸去世,心情急躁导致突发心脏病。

  连线记者:上周通话还没事

  在上周,记者因为何庆魁长子车祸的事采访过高秀敏,她当时表示“听到这个消息后嗓子都急哑了,本来要去广州看看孩子,但是因为要跟吉林省艺术团去吉林靖宇县参加一个活动,已经答应好人家了,何庆魁不让推,就没有去”。她和何庆魁的长子感情很深,在拍《圣水湖畔》的时候,何庆魁的长子专门从广州赶来,帮忙做后期,处理了很多事,娘俩处得特别好。当时高秀敏还表示自己的身体还好,就是着急,劝了何庆魁一晚上,现在特别惦记何庆魁,跟老何一个小时通一次电话,嘱咐他保重身体。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手边的事,像电视剧什么的要放一放,参加完活动就回家等老何。

  合作伙伴:身体一直都挺好

  记者随后又采访了在《圣水湖畔》中和高秀敏有过合作的雷恪生,雷恪生告诉记者:“我也是刚接到高秀敏家里打来的电话,说走了。我不敢相信,因为前天高秀敏突然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是在火车上,说刚参加完一个活动回来。本来我们说好一起合作《圣水湖畔2》,准备在今年9月开机,我在《圣水湖畔》里演高秀敏感情很深的东北老伴,推掉什么戏也得给‘老伴’帮忙,我肯定去。但是高秀敏说因为家里出了事,电视剧只能推到明年再说了。我说没问题,随叫随到。我还问她和老何身体怎么样,别着急。高秀敏说就是嗓子急哑了,老头子人都快崩溃了,一句话说好几遍。我说那你可不能倒下,高秀敏说大哥我听你的,我不着急,就是特别累。”

  至于高秀敏以前有没有心脏病,雷恪生表示:“在拍《圣水湖畔》的时候她挺好的,也没听说她有高血压、心脏病,她今年才不到50岁,不像我都70多了,而且高秀敏人又开朗豁达,什么事都看得开,不往心里去,我还跟她开玩笑说你壮得跟牛似的,肯定没什么毛病。没想到,真是祸不单行,老何可怎么办呀。我现在还在拍戏,但马上得请假去长春,去看看我‘老伴’。”

  央视反应:去送最后一程

  高秀敏和央视关系很好,不仅经常上春晚,而且拍的电视剧《圣水湖畔》也在一套播出,取得了不错的收视,在《艺术人生》栏目也曾做过嘉宾。央视影视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初创作《圣水湖畔》的时候,高秀敏是第一次做制片人,特别认真,说一定得好好整,第一次拍电视剧上央视,别把牌子砸了,影视部肯定会在近日去长春送高秀敏最后一程。

  而记者也从《艺术人生》栏目了解到,栏目和高秀敏的关系很好,高秀敏的女儿还曾经在栏目组实习过。在2003年3月7日曾录制过何庆魁、高秀敏的专题,朱军当时还曾经开玩笑问何庆魁:“你们一个胖一个瘦,看起来一个生活在新社会,一个生活在万恶的旧社会?”高秀敏说:“不至于吧,他是属于吃什么都不吸收的。其实他在我们家,喜欢吃海鲜、鱼。家里每顿都离不开鱼。不管到北京这个家,还是长春那个家,他要是快到的时候,都会让保姆给他准备鱼。可能是吃鱼不胖吧。我净吃大白菜、土豆、大茄子,可偏偏还长那么胖。”高秀敏给人完全是一个开心果的感觉,没想到会突然去世了。

  赵本山多年和高秀敏合作上春晚,他的助手赵钢表示根本不敢相信这个消息,太突然了,想不明白老天爷为什么会这么安排,赵本山和他会尽快赶到长春。(记者刘鹏云)

  高秀敏资料

  姓名:高秀敏

  性别:女

  出生年月:

  1959年01月28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8cm

  籍贯:吉林

  主要小品:《卖拐》、《》、《柳暗花明》、《拜年》、《将心比心》《寡妇门前》、《越唱越明白》等。

  主演电视剧:《刘老根》、《圣水湖畔》、《水兵俱乐部》、《夜深人不静》、《农家十二月》、《晚霞不是梦》、《月芽沟》、《金色海湾》、《黑土地、黄棉袄》等。

  (来源: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