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也玩无间道 “5进3”能否大逆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2 新华网
“超女”也玩无间道“5进3”能否大逆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的比赛周笔畅最安全

“超女”也玩无间道“5进3”能否大逆转(组图)
何洁

“超女”也玩无间道“5进3”能否大逆转(组图)
张靓颖

“超女”也玩无间道“5进3”能否大逆转(组图)
纪敏佳

“超女”也玩无间道“5进3”能否大逆转(组图)
李宇春

  “一将功成万骨枯”。如果把上周《超级女声》“6进5”比赛比作电影《泰坦尼克号》一片独大的那届奥斯卡的话,那么这一次的“5进3”就像《阿甘正传》及《肖申克的救赎》、《天地大冲撞》汇集的那届奥斯卡,让人无论怎么选择都无所适从。然而无论是被“超女”粉丝列入“黑名单”的纪敏佳,还是放在“保险箱”里的周笔畅,今晚的比赛都有可能乾坤大逆转。

  黑道篇

  纪敏佳:《绝地反击》

  不管在“超女”粉丝自拟的任何榜单上,没有漂亮容颜却唱功超强的纪敏佳都被列入了今晚比赛的淘汰黑名单。按照一贯的赛制来说,第一轮演唱过后,首先被拎上PK台的自然是短信支持最低的人,纪敏佳在这方面毫无优势,而另一个被挑出来与纪PK的就是所谓“发挥相对而言差一点的”,按前面各场比赛的一贯表现来看,最有可能被选出来的是李宇春。

  李与纪PK的话,论清唱的功力,李其实要逊纪一筹,不过在现场粉丝的疯狂呐喊下,再加上湖南卫视对短信收入的考虑,春春占有太多先机。也许今晚将是纪敏佳的最后一场演出。

  也许5年以后,笑到最后的是纪敏佳,田震、那英这些内地歌坛的实力唱将都是纪敏佳的榜样。

  何洁:《十面埋伏》

  如果纪敏佳被淘汰,短信支持率不是太高的何洁难免会登上PK台。周笔畅的人气及唱功如无意外,应该在今晚的比赛中拿到一张通行证。因此何洁今晚一定会和自己的成都赛区姐妹“厮杀”一把。究竟是靓影还是春春,前途还未明。但无疑今晚的PK要比往日的惨烈许多。

  何洁的表现力强是公认的,甜甜的笑容赢得了不少人的支持。但坏就坏在最好也只是COCO(李玟)那一类,缺乏个性。还有个致命缺点是,对嗓子的保护不够,曾出现过“破音”现象。今晚对何洁来说是危机四伏。

  亦黑亦白篇

  张靓颖:《凉粉,别为我哭泣》

  张靓颖在剩下的五位“超女”中的地位比较特殊,人数支持不是最高的,评委的评价也不是最好的,虽然每次都有惊无险,但是今晚的“5进3”可是强手对决,若没有十分的把握,就存在着危险。加上张靓颖的情绪不是非常稳定,这些都可能成为影响她发挥的因素。就算第一轮她顺利晋级,第二轮中她也难逃PK的局面。无论遇见何洁还是李宇春,对于张靓颖来说都是一个难过的坎。

  若今晚不幸失利,张靓颖是否会再唱出一曲《阿根廷,别为我哭泣》,来安慰伤心的“凉粉”?

  白道篇

  李宇春:《滑铁卢战役》

  本来按照李宇春的人气,怎么看都是放在保险箱里直接送上三甲席的,但是事情在上周出现了变化,先是评委黑楠说李宇春是偶像派、唱功不好,接着李宇春竟然出现了被待定的局面,这可让“玉米”们大叫不妙。今晚对于李宇春来说可是非常关键的一夜,因为现在剩下的选手都是实力超强。如果除去舞台魅力,只论唱功,李宇春的处境可就不是那么保险了。如果李宇春今晚的发挥不能像之前一样让每个评委都满意,那么第一轮她很有可能站上待定席,与票数最低的那一位PK。

  也许,今晚“万人迷”李宇春就将遭遇“超女”生涯的第一个“滑铁卢”,“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周笔畅:《突出重围》

  周笔畅人气旺,不只是歌迷投票率高,评委对她也是宠爱有加。笔笔在今晚的四位“超女”中可以说是最保险的一位,只要她今晚的表现不出现什么超级失误,顺利晋级倒是不在话下,但是今天的笔笔俨然身陷成都“小吃团”的包围中,除了她,剩下的四位“超女”可都是成都人。现在笔迷们最关心的应该是谁会和她争夺三甲排位,这可关系到她是否能最终夺冠。记者 刘哲 罗媛媛

  (来源:华商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