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密选《功夫2》女主角 周星驰中意张曼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2 新华网
密选《功夫2》女主角周星驰中意张曼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与星辉纠纷的“地震”,无疑殃及了紧锣密鼓筹备中的《功夫2》。记者昨天也意外获悉,其实周星驰第一女主角的最佳人选,竟然是贵为国际影后的张曼玉。

  周星驰最近加快了挑选新人的脚步,面对黄圣依的合约纠纷也是“小事一件”。不过香港电影圈现在密切注意的不是谁来取代黄圣依,而是周星驰能否成功游说张曼玉亲自出马在《功夫2》中担纲主角。

  一位香港影坛人士向记者透露,从年初的香港电影节开始,周星驰就积极与张曼玉“沟通”,好几次在公开场合周星驰趋近张曼玉身旁“叙旧”,其实就是希望能邀她出演《功夫2》。

  昨天正在上海为《功夫状元》制作后期的田启文听到记者的求证毫不意外,爽快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周星驰和张曼玉是很好的朋友,以前也合作过《济公》等多部电影。多年来一直在找机会合作,只是因为张曼玉的档期一再错过。”田启文表示,虽然剧本没定演员暂无法敲定,但相信周星驰和张曼玉是“观众也很期待看到的组合”。田启文表示,黄圣依事件对《功夫2》的计划确实有影响,他们也准备了几套应对方案重新思量。

  据悉,张曼玉还未拒绝周星驰的邀约,她担心的是周星驰的电影向来以自己为中心,女星多是花瓶而且是“丑花瓶”。对此田启文倒给影后预先吃了定心丸:“现在周星驰的电影不一定要以他为绝对主角,就像《功夫》里的元华、元秋、梁小龙,都是主角。”据《上海青年报》(来源: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