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独自等待》将上映 李冰冰变回淑女折腾夏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19 新华网
《独自等待》将上映李冰冰变回淑女折腾夏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自《飞鹰》后,立志要成为“内地杨紫琼”的李冰冰接连拍摄了《天下无贼》、《猛龙特警队》,其打斗功夫也是水涨船高。去年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好评的影片《独自等待》即将上映,在该片中,李冰冰以淑女形象,将夏雨“折腾”得神魂颠倒。李冰冰昨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说:“《独自等待》比《天下无贼》拍得早,那时导演就夸我很女人。”

  出演“一波三折”

  谈到《独自等待》,李冰冰兴致勃勃地说道:“我觉得这部是国内表现当代年轻人恋爱最棒的作品了,很新派,很阳光,还能勾起很多回忆。”整个采访过程李冰冰显得特别活跃,还主动讲起接拍此片一波三折的经历。“在我之前剧组找了两位女演员,但都因故推辞,等我进组时,这个戏已经拍了一个多月了。”李冰冰根本没想到该片会在东京电影节上引起反响,陆川导演在看了影片还特地打电话鼓励她。“他说我变了,成熟而且有魅力了。”

  吻戏无可挑剔

  李冰冰在片中扮演的角色对感情摇摆不定,对追求自己的夏雨也是若即若离、态度不够明朗。李冰冰说她自己也没搞清戏中她究竟要什么样的爱情,导演这样安排情节就是想给观众多留些思考的空间。说到片中那段吻戏,李冰冰透露:“我进组7天就拍吻戏了,虽然导演一直给我们吹风是要拍个真实点的,但我和夏雨从来没交流过。等到开拍那天,其实我和夏雨的心里都在打鼓,但却都装出满不在乎的样子,违心地说出‘反正机会难得,我们好好把握’之类的话。”由于双方都比较投入,吻戏几遍就过了,冰冰十分自豪地说:“拍得非常唯美,无可挑剔。”

  抛开面子学英语

  谈到即将于11月全球同步上映的电影《猛龙特警队》,李冰冰告诉记者,里面有名有姓的名演员有18个,大家的戏份相当,而她与好莱坞男星麦克尔.宾有大量对手戏:“我这个角色是推动全片的线索式人物,有很多内心戏,时而妩媚,时而单纯。”此外,这部戏还要求李冰冰必须用全英文对白。从未在公众场合说英语的李冰冰当初还战战兢兢,等拿到剧本背熟台词后,才发现自己的英语水平还是不错的。“学语言就是要‘不要脸’,抛开面子观,一定能学好。”除了英文,李冰冰还能说一口流利的粤语,她透露自己10年前就跟着王菲、郑秀文的CD学习,后来加盟港台剧组又“不耻下问”,终于学有所成。(黄笑宇)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