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莫少聪:永远25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1 燕赵都市报

  高挑的身材和吸引人的深麦色皮肤都说明莫少聪不是一个步入不惑之年的男人,一个40岁的男人谁还会背着双肩背包“晃来晃去”?当记者问他介不介意别人还称他“大眼哥哥”的时候,他笑说就怕别人叫他“大眼伯伯”,觉得自己今年刚刚25岁。

  记:你跟汤镇业他们在一起工作,除了默契什么是最重要的?

  莫:互相信任。但也会出现意见相左的时候,不过我们都有商有量,不怕有意见就怕没意见。

  记:在

芙蓉姐姐问题上就出现过分歧?

  莫:还好,但就我个人认为芙蓉姐姐在一定程度上还是比较符合做一个演员的“条件”的,起码她比较大胆、不害羞、不怕别人批评,敢于表现自己。

  记:怎么看待汤镇业的“一年就够学”的想法?

  莫:观点不太一样。我没认为过一年就可以成材的,因为我们做演员的经历也不同,他是经过香港无线一年的强化培训,而我是在大街上被星探发现,很走运,但在演戏的时候就苦一点,要一边学一边演。其实学院派有很好的基本功,但舞台剧的表演模式有点浓,我们是培养影视演员,要自然生活化,不要夸张。

  记:到现在还不考虑结婚吗?

  莫:不是不考虑结婚,只是想先做出点自己的成绩,而且结婚需要随缘。我不是一个浪漫的男朋友,但会成为一个好老公,因为我喜欢家庭生活,在香港白天去做运动,下午5点多会准时买菜回家做饭。现在经常在内地待着,女朋友很少来,但每个月都回去。

  后记:关于芙蓉姐姐考东方国际影视学校一事,该校相关负责人谭先生给了一个总结,“芙蓉姐姐走红肯定有她自身的特点,但我们不好给予评判,开始她的争议和影响太大,我们很犹豫,但汤镇业他们觉得只要她够标准就会给她这个学习机会,最后通过综合测评觉得她的各方面都不够专业。就目前的状况看,我们还是不要卷入这场争议性很大的‘旋涡’中,怕给刚刚起步的学校带来负面影响。”

  本报记者:秦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