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赏翘臀女赞可爱 陈冠希林熙蕾结情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赏翘臀女赞可爱陈冠希林熙蕾结情缘图
以白色上衣配衬牛仔裤的林熙蕾坐在房车上,好一幅香车美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Edison)和林熙蕾前晚齐齐穿牛仔裤走天桥,林熙蕾大赞率性的Edison十分可爱,对他印象甚佳。而Edison则表示喜欢看女孩子穿紧身牛仔裤,显得份外性感。

  陈冠希和林熙蕾前晚以代言人身份在台湾出席Levis派对,二人还担任模特儿行天桥,功架十足。林熙蕾大赞Edison为人可爱,问Edison对林熙蕾印象如何,他说:“我和林熙蕾没合作过,实在不熟。”

  DIY牛仔裤

  Edison一向讲究服饰的配搭,他表示喜欢看女孩子穿紧紧的牛仔裤,因为十分性感。Edison又说稍后会为Levis设计三款牛仔裤,会加入中国元素。谈到每次拍戏总会招惹是非,Edison无奈地说:“没办法,不知传闻从哪里来。”

  林熙蕾则表示Levis今年秋冬推出的系列能凸显女性修长腿部,她笑说:“臀部真的看起来比较翘,我最爱穿牛仔裤,我大概有四、五十条牛仔裤,且喜欢到美国的二手店买二手牛仔裤,我那个年代比较多滑板仔裤,潮流退下后,我把牛仔裤剪成短裤,穿上它在海滩嬉水很舒服。”

  凭感觉走秀

  林熙蕾原本要穿低胸装走秀,但后来却选择了款式较保守的白色上衣,她说:“其实我也想穿得性感一点,但没有太适合的款式,所以还是穿简单线条的T恤。我觉得自己走路不好看,连台步都不大会走,今天只能凭感觉走。”

  林熙蕾又透露正跟杜琪峰合作电影《文雀》,由于杜琪峰希望修改剧本,故该片开拍一个月后即停拍,不过最近她又接到通知稍后开工。

  (来源:中新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