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猎“嫩”榜再添新丁 关之琳与岁陈宇凡开房幽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芷汀) 台湾偶像剧小生陈宇凡两年前拒绝了几部邀请他演出“姐弟恋”的电视剧,但是,现实生活中他却无法拒绝“姐姐”关之琳递来的“秋波”。据台湾《壹周刊》报道,8月10日晚间,41岁的关之琳和26岁的陈宇凡到一家饭店开房幽会。

  饭店开房共度“春宵”

  据该杂志报道,8月10日晚间7点左右,关之琳和陈宇凡结伴现身看电影《七剑》。没等电影演完,两人就走出戏院。陈宇凡显然有所顾忌,不断地左顾右盼,而关之琳则表现得比较笃定,神情自若地尾随在后面。接着两人来到一家饭店,四处张望的陈宇凡独自停车并迅速地在车上换装,企图“掩人耳目”,将原本的绿色T恤换成红色之后,便上楼与关之琳会合。

  直到第二天晚上6点多,陈宇凡才从酒店房间走出来,依旧警惕性十足的他,东张西望查看四周,此时他身上衣服又变成了咖啡色的T恤。4个小时后,关之琳突然现身大厅,不知道何时外出的她手捧着花束独自搭电梯回房。
猎“嫩”榜再添新丁 关之琳与岁陈宇凡开房幽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猎“嫩”榜添新丁

  据了解,这并不是关之琳与陈宇凡的首次幽会,其实早在6月5日关之琳与一群友人到台湾时,到艺人庹宗康开的夜店玩乐,两人就已经开始交往。

  陈宇凡的经纪人表示,陈宇凡是在一个美国友人的介绍下认识关之琳的,接待对方只是尽地主之谊,请外界不要随便联想。不过,“尽地主之谊”要尽到饭店里开房过夜,不禁令人好奇。近年来,关之琳的绯闻对象都是年轻的小伙子,不知道“美人迟暮”的她是否想借此来重拾年轻的心态。从与黄家诺4年的姐弟恋结束后,关之琳在电影《做头》时便与同片男星霍建华传假戏真做。接着是信乐团主唱阿信和她在夜店厕所秘会近20分钟,如今陈宇凡也成为了关之琳猎“嫩”榜上的一员。
猎“嫩”榜再添新丁 关之琳与岁陈宇凡开房幽会(组图)
旧爱坚决否认复合

  而另一边厢,不知道关之琳的旧爱黄家诺是否看到了相关的报道而有所触动。虽然近日他频频被传与关之琳复合,更在夜店激吻,但他接受媒体访问时态度十分坚定地表示,与关小姐(关之琳)已经没有任何关系,目前只是普通朋友,酒吧激吻的新闻只是媒体误传误报,两人并没有复合。也许是针对关之琳分手后感情的多姿多彩,他还强调目前自己的感情生活是一片空白。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