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戈尔巴乔夫外孙女要离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近日,俄罗斯主流媒体纷纷报道,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外孙女克谢尼娅·维尔甘斯卡娅公开提出与丈夫离婚并已分居。

  戈尔巴乔夫亲自主婚

  据俄罗斯《晨报》8月16日报道,克谢尼娅和现任丈夫基里尔是在大学时认识的,相识后不久,2003年秋天两人宣布结婚。

  2003年5月4日,22岁的克谢尼娅和21岁的基里尔在莫斯科举行了低调的婚礼。尽管低调,但婚礼仍然举行得庄严盛大,戈尔巴乔夫亲自为外孙女当主婚人。在婚礼上,这位世界上最知名的外公高兴地唱起了家乡民歌“在顿河河畔漫步”,将气氛带到最高潮,他浑厚的歌声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克谢尼娅和基里尔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的同学。为了不让外界知道他们结婚的消息,他们没有到结婚登记处登记,而是邀请至亲好友到红场旁一家著名法国餐厅聚餐,当场公开他们的结婚喜讯并举行婚礼。婚礼开始,戈尔巴乔夫挽着
新娘
的手入场,接受现场100多位宾客的祝福。现场来了很多戈尔巴乔夫的知心好友,俄罗斯总统普京夫妇除了赠送鲜花外,还发贺电致意,因为场面十分温馨,主婚人戈尔巴乔夫致词时竟然喜极而泣。

  无法忍受丈夫的背叛

  但是结婚一年半之后,克谢尼娅逐渐发现自己的丈夫有“拈花惹草”的毛病。甚至有一次,她居然在报纸上看到基里尔在莫斯科的一间酒吧里和一位陌生美女亲昵的照片。

  这件事让克谢尼娅几乎发疯,她无法忍受心中的悲痛和对丈夫的失望。于是,近日,她对外公布将要离婚,基里尔并没有对此提出反对意见。目前,二人已经开始分居生活。

  当年情……

戈尔巴乔夫外孙女要离婚(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戈尔巴乔夫外孙女要离婚(组图)
  克谢尼娅(下图):戈尔巴乔夫的漂亮外孙女

  克谢尼娅是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新闻系的学生,长得很像戈尔巴乔夫已经去世的夫人赖莎。戈尔巴乔夫对外孙女极为疼爱,在她的姓名里还特别加上“戈尔巴乔夫”的姓氏。克谢尼娅课余闲暇经常帮忙外公与母亲举办慈善活动义卖募款,其亮丽的外形逐渐受到媒体瞩目。20岁那年,她参加了在巴黎克里永饭店举办的“初入社交界”舞会,从此成为社交界的明星,著名的迪奥公司也邀请她为自己公司的产品代言人。
戈尔巴乔夫外孙女要离婚(组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