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豆假释期满首次公开亮相 刻意低调避媒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红豆假释期满首次公开亮相刻意低调避媒体(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北京晨报报道,多年消失在歌坛的红豆昨天出现在北京市文联举办的首都建设者慰问演出中。这是他假释期过后,首次以普通公民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出事后性格大变一直低调的红豆依然不太愿意面对媒体,唱完两首歌之后便匆匆离去。

  主搞创作

  昨天的晚会由首都老艺术家协会和北京首艺歌舞团承办。红豆在狱中表现良好获得假释后,首先向他递上演员聘书的正是首都老艺术家协会。红豆便一直跟随协会四处参加各种公益性演出。

  红豆在演出进行到下半场时露面,身穿黑色T恤、深色裤子,宽大的墨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头发留长了,体态略微发胖。如果走在街上记者一定认不出来这就是当年红极一时、还参加过春节晚会的偶像歌手红豆。他身边簇拥着七八位工作人员,一行人步伐很快地匆匆通过演员休息室走到光线昏暗的后台候场,红豆身边的经纪人告诉记者:“他现在的心理状态还不是特别好,所以不方便拍照和接受采访。”记者只得问有关演出的问题,经纪人言辞闪烁地回答:“这次因为红豆和这个团的人是朋友,所以来帮忙,不算什么。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做一些创作工作。”记者追问红豆的演出曲目,经纪人却说:“还在协商,还没确认是否上台。”

  曲风依旧

  十几分钟后,主持人介绍红豆上场,红豆在黑T恤外面套了一件宽大的白西装,每个扣子都严谨地扣着。不过他对于舞台依然很熟悉,语气自然地对观众说:“很荣幸参加这个演出,我知道今天来的都是为首都建设做出很大贡献的工人兄弟姐妹们,能为你们演出是我最愿意的事。”

  一首由他自己作词作曲的《寻》之后,曲风依旧是他走红的那个年代流行的温柔情歌。在狱中,红豆写了不少悔过和励志的歌曲,在这首名字听上去十分主旋律的歌中有这样的句子,“不要哭泣……我看到你在努力……”似乎在鼓励别人也在鼓励自己。(杨欣欣)

  新闻链接

  红豆于1987年步入歌坛,曾是一名偶像歌手。2001年12月27日,红豆因涉嫌对多名男性青少年实施猥亵,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批捕。次年6月20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经审理认定红豆罪名成立,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去年5月20日,红豆获得假释。今年6月6日,红豆正式回归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