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入选百大电影获殊荣 下月办展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47 中国新闻网
入选百大电影获殊荣下月办展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十二年前由张国荣主演的《霸王别姬》,早前获选为百年最佳的一百部中国电影之一,同时又获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史上百部最佳电影之一,为庆祝《霸》片屡获殊荣,汤臣公司将在下月十二日于文化中心举办“霸王别姬艺术展”,供市民免费参观。

  售纪念品筹经费

  今次活动将展出大量《霸》片的剧照、底片及拍摄花絮录像等,而大会更将推出电影的赏析珍藏本、号外、明信片及影楼相连相框等纪念品,收益将在扣除成本后全部用作支援今次展览活动的经费。

  主办单位亦表示活动的规模及日后会否作全球巡回展览,将视乎纪念品售卖的成绩而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