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佳丽隆重入城 32位亚姐“艳”冠西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53 中国新闻网
众佳丽隆重入城32位亚姐“艳”冠西安(组图)
众佳丽隆重入城32位亚姐“艳”冠西安(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一年一度的“亚洲小姐”来了。据华商报报道,日前,中国的32位参赛佳丽相聚西安,在赛前举行了一系列的亲善活动,包括参观大慈恩寺,举行仿古迎宾入城仪式等等。这么多美女出现,自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尤其是去年的亚洲小姐冠军吕晶晶的出现让大家更是激动不已。

  美女相遇分外“红”

  此次参赛亚洲小姐的佳丽共有32位,其中内地20位,香港12位。内地的佳丽们昨日早早集合起来,提前到大慈恩寺迎接香港的佳丽,由于之前都是分赛区竞选,所以昨日内地佳丽也是头一次与香港的竞争对手见面。在出发前,就听到有工作人员在叮嘱内地的佳丽“要有自信”,提前到场的她们果然仪表不凡,精致的妆容,高挑的身材,华美的晚礼服,闪亮的高跟鞋,俨然仍是选美的架势。

  正所谓美女相见,分外眼“红”,美女们昨日也是一边摆pose一边“暗暗”比拼,尤其是香港女孩和内地佳丽更是“暗暗”较劲,相比内地佳丽们的“盛装”出席,香港佳丽们则是清一色的T恤加仔裤,配黑色皮凉鞋,似乎更感清新。

  围堵佳丽乐开怀

  在现场,摄影记者们更是排成行,一时间,参赛佳丽们被围得水泄不通。佳丽们的美丽也吸引了不少老外的注意,他们举着相机,一边喊“here”,一边高兴地拍照,等佳丽们面向他们时,他们还赶忙举起V形手势表示欢迎。

  这些佳丽们在结束了参观之后,精心装扮,马上转战南门,在那里参加了仿古迎宾入城仪式,她们在马车的“装载”下靓丽出场,让古城的夜色又添了一道美景。(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