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那年,她来参加《开心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38 黑龙江日报

  惊闻高秀敏去世,真的不敢相信。曾经采访她的那一幕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

  第一次见到高秀敏大概是四五年前,在黑龙江电视台,她是来参加《开心擂台》节目的,同来的还有演员万梓良。当时高秀敏虽然演小品很出名,但还不像现在这么红。那晚电视台的贵宾室里群星璀璨,高秀敏成了最不受媒体记者关注的明星。记得当晚演出时还遇到了一个小插曲,《开心擂台》中设计了这样一个表演情境:主持人要给万梓良介绍一个哈尔
滨女孩做女朋友,并且打算让高秀敏来演这位哈尔滨女孩,万梓良不同意,工作人员为此还颇费了一番周折才说服了万梓良。其实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是花丛中最为绚丽、最为光鲜的玫瑰,可她选择了做看上去喜庆却并不算漂亮的万年红。即使这样,在《艺术人生》中,当朱军问她这辈子什么事没干够时,她竟然还说演戏没演够。

  从小品中和电视剧中看高秀敏,总觉得她属于咋咋呼呼的那种类型,可是当他与何庆魁一起出现在我眼前时,我又觉得她象是躲在丈夫背后的贤妻。无论是在吉林长春为某某酒做代言人的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在《圣水湖畔》的开机仪式上,老何都是她的新闻代言人。只是在采访的间隙,她才会和记者们唠起老何起早贪黑写本子的一些故事,她说,有时候看他累得那样儿,真希望他别写了。虽然人们都说老何是幕后英雄,但我倒觉得是高秀敏一直在无言地支持着丈夫的事业。

  或许,这就是高秀敏,她并不漂亮,却让人永远难以忘怀。(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宇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