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79吧本期时尚话题:跳跃在升级与经典之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3:44 中国新闻网
79吧本期时尚话题:跳跃在升级与经典之间(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升级”是一个时髦的字眼。你和我都有着这样的体验,觉得时尚的事物、观念总是在飞快地改朝换代着,换季、新品、潮流好像都在催促着我们不断去追赶,看看我们身边,你感觉到了吗?电脑在升级、MP3在升级、化妆品也在升级,一股风潮袭来我们就赶紧马不停蹄地更换着越来越小巧的手机;而另一方面,时尚又引领着我们去怀旧、去重温经典,就好像我们无法割舍对Chanel5号香水的偏爱,也不会对永远不变的Burberry经典格子感到厌倦一样。

  化妆品也是一个升级速度飞快的产品,现在加进了更多的科技含量,仿佛有着神奇的魔法能改变你的容貌。就像雅诗兰黛至美展颜精华露就是它前代产品的升级版,由于加进了突破性的新技术,能迅速并持续有效地减少细纹、皱纹以及岁月增长引起的色斑。

  主持人晓雪介绍完了升级,还要接着和你谈怀旧,时尚圈总是有些东西,多少年都不变,依然让人们趋之若骛。

  世界上第一款人工合成的香水,始终是全球销售排名第一的香水,随着时光流转散发着日久弥新的魅力,这就是Chanel5号香水,自它诞生以来,一直在不同阶段和明星的名字联在一起。当年梦露在回答记者问她穿什么入睡时,说:“我只穿Chanel5号香水入梦。”去年CHANEL起用妮可·基德曼为其代言,《红磨房》的电影导演为妮可操刀这部广告拍摄,整个广告就象一部华美的电影。在她的明星效应下,全球又再次掀起风靡Chanel5号香水的热潮。

  在本期的节目中,主持人晓雪还将为大家介绍一款令很多女人都梦寐以求的LV包,它最吸引人的应该是包上的经典图案。据晓雪介绍,早在1896年,该品牌创始人的儿子GeorgeVuitton用父亲姓名中的L和V配合花朵图案,并且据说当年GEROGE曾经有一次东方之旅,远渡重洋到日本,4块花瓣的图案灵感来源于当时日本幕府的家族图案,当时这种图案在日本是好运幸福的意思。100多年来,流行千变万化,唯一不变而且至今另人着迷的就是Monogram图案。

  当年,FERRAGAMO为赫本设计一双芭蕾舞鞋,如今这款鞋子也已经风靡了欧洲,在本期的《I lookfashioncafé—79吧》,晓雪将带你领略它的风采。

  《I look fashion café—79吧》旅游卫视8月21日:18:30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