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翩然抵台粉丝疯狂 72岁老婆婆被推倒(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21 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翩然抵台粉丝疯狂72岁老婆婆被推倒(组图)
裴勇俊翩然抵台粉丝疯狂72岁老婆婆被推倒(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红透半边天的“师奶杀手”裴勇俊,在所有Fans的热烈期待下终于来了!裴帅今(19)日搭乘KE691班机于早上10点半抵达中正机场,在保镳及经纪公司人员共22人大阵仗重重包围下,裴勇俊于10:50现身于空桥上,在步出空桥剎那,现场可说是被所有媒体及粉丝挤爆,闪光灯不停此起彼落比落,伴随着纷丝的惊喜尖叫声,不过风度翩翩的裴帅还是露出他那一贯的亲切笑容,跟大家挥手致意,随即在保镳护送下搭专车离开机场,前往圆山饭店。

  裴勇俊今天穿着很轻松,一件橘红花衬衫搭配白色牛仔裤,还带着墨镜,虽然经过3个小时多的飞行,但是一下飞机的他神采奕奕,步出空桥后一路上笑容没有间断,不断地挥手微笑,还点头致意,就连有热情纷丝从身后拍了他一下,他不但没有生气,还很有礼貌的回头跟这位粉丝握手,同时还不时停下来帮粉丝签名,展现了十足的亲和力。

  而中正机场后机大厅内则挤满“勇系俊恋”影友会的粉丝,大家穿著影友会制服,非常明显,另外也有许多从日本、韩国、香港等的粉丝也三五成群准备迎接他。粉丝们都制作了大型海报标语,写着“裴勇俊我爱你”等字样,看到裴帅的那一剎那,大家简直是疯狂到不行,肚但不停大声尖叫,还团团包围住裴勇俊,并一直用中英韩文说我爱你。

  裴勇俊在步出机场候机大厅后,虽即驱车前往下榻的圆山饭店,接机的影迷们车队共计20辆游览车也一路跟随其后。据了解,还有的粉丝更疯狂,特别从韩国搭乘与裴勇俊同一班的班机,目的就是要亲近她们心中的偶像。

  而很多都是妈妈带着女儿来,或是婆婆妈妈一起来,等候多时,就是会了能亲眼见裴勇俊一面,还有一位妈妈带着小女儿出席,妈妈说只要裴勇俊请她跟他走,她会不顾一切拋家弃子的跟着他。

  另外一位72岁的超级纷丝追起星来,可是一点不输年轻人,当裴勇俊步出到机场候机楼时,这位勇健的阿妈跟着人群挤,一直往前挤,就盼能看到裴帅或是跟他握手,无奈人太多了,一个推挤,婆婆被被推倒,一屁股重重的坐在地板上。

  看到婆婆跌倒,现场影迷赶忙将婆婆扶起,稍事休息后,阿妈说她没事啦!现在她要马上赶到圆山饭店,因为她今晚可是也住在圆山饭店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