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姬“体验”单身妈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4 扬子晚报
  本报讯“别动我的抽屉!”在妈妈偷看过女儿藏在抽屉里的情书后,这张警告贴在16岁女儿的抽屉上。在都市情感剧《别动我的抽屉》中,王姬扮演的妈妈田枫正在面临着这道单亲家庭中的“情感方程式”。今晚,本剧将在南京电视台开播,女主角王姬也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反映单亲家庭生活的电视剧。

  剧中,王姬扮演一个带着女儿生活的单身妈妈,为了解决女儿的早恋问题而认识了单身爸爸赵亮,两人因此擦出了火花。虽然在现实生活中王姬是个幸福的母亲,女儿也还没有到可能早恋的年龄,但王姬却表示该剧让她有很多感受:“我身边其实有不少人是单身、导演也是单身、这部戏的原著者也是单身……其中不乏单身妈妈,而且我发现我女儿长大过程中好像也越来越不听话了。以前让我女儿跳个舞什么的,可爽快了,现在就不行了,她说她自己也有自由……”(张艳)
王姬“体验”单身妈妈(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