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顶39度高温在上海滑雪 范玮琪教练是小S夫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49 中国新闻网
顶39度高温在上海滑雪范玮琪教练是小S夫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9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范玮琪在台北的演唱会刚结束,还没“回神”过来,就飞到上海,提早过冬,穿上羽绒衣、毛帽在摄影棚里滑雪,39度的高温在上海滑雪,连“范范”自己都好笑,“我过得是什么日子呀!”

  范玮琪会不会滑雪?“会呀,我的滑雪教练,还是小S的未婚夫许雅钧!”今年初,她陪着小S赴洛杉矶会许雅钧时,滑了一下雪,许雅钧教她滑雪姿势;幸好那时有学过滑雪,拍摄羽绒衣广告时,范玮琪的姿势一摆,挺唬人地。

  范玮琪主演的“
醋溜族
”和“一比一”这首歌,大陆红得不得了,她在台北的演唱会成功后,消息传到上海,在羽绒衣厂商赞助下,范玮琪有望年底举办上海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