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比赛 “超妈”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超级女声五进三的比赛今晚打响,歌迷紧张,第一线的选手们更是逃不开重重压力,此刻家人的鼓励自然就是最好的镇静剂,李宇春和张靓颖的母亲就都来到了长沙,和女儿住在一起,为女儿打气,虽然她们和选手一样不能接受采访,但是记者还是从侧面了解到了赛前她们和“超女”之间发生的小故事。

  张妈妈握手谢歌迷

  趁着张靓颖本人参加彩排,昨天晚上张靓颖的妈妈“接见”了一批歌迷。一位歌迷兴奋地告诉记者,张妈妈跟张靓颖一样很单纯很漂亮,人又和气,拉着歌迷不放,连说感激他们对张靓颖的支持,搞得歌迷很不好意思。说起女儿,张妈妈自然骄傲,连赞女儿从小就很乖很坚强。张靓颖刚上小学父母就

离婚了,张靓颖到酒吧唱歌,也与家庭经济状况有关。不过母女俩很亲,张靓颖常管妈妈叫“张姐”。

  昨天的彩排现场,主办方严格控制人数,不要说媒体,就连张妈妈也被请了出来,不能在旁边陪伴女儿,只好跟歌迷表示自己的心疼。据这位歌迷说,张妈妈透露了重要情况:张靓颖是真的没签华纳,连天娱也没签,在别的选手全都签约的情况下,她的压力可想而知。

  李妈妈助阵也紧张

  李宇春妈妈常常到现场陪伴女儿彩排训练,谈到女儿在“超级女声”中的表现,李妈妈是赞不绝口:“她一直都很努力,我很满意。”虽然宇春的爸爸没有来长沙,但宇春妈妈表示:“全家都支持宇春”不过记者却打听到,在日前的某一次排练中,为了不让妈妈陪练,两人起了点争执,李宇春甚至还掉了眼泪。

  李宇春的妈妈来长沙后一直陪伴在她的身边,几乎每场排练都会亲自到场守候,但李宇春似乎并不希望妈妈这么做,在一次排练中,李宇春突然和妈妈发生了争执,最后妈妈得到了胜利,而李宇春则有些委屈地独自在一边掉下了眼泪。这情景正好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到,由于当时正好有某报记者在进行采访,事后,工作人员还错怪了记者,以为是采访时记者不小心弄哭了李宇春。不过随着比赛的临近,“超女”妈妈们也都一律不能进入现场,这大概会让关心女儿的李妈妈有些失望,而李宇春则会松口气了。

  记者 夏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