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我风采 坦然展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09 新民晚报
真我风采坦然展现(组图)
真我风采坦然展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真我风采坦然展现(组图)
真我风采坦然展现(组图)
——“我型我秀”偶像歌手大赛选手小记

  经过几个月的角逐,“我型我秀”偶像歌手大赛已接近尾声。昨天下午,入围总决选的6名帅哥靓女首次公开亮相。面对记者的采访,他们一个个神情坦然并尽力展现个人风采。据了解,除了这6人之外,正在进行的“复活赛”,还将从前一阶段落选的选手中挑选出3人,组成9人阵容,在月底的总决选中一决高低。

  “电眼”VS“快嘴”

  来自呼和浩特的格里杰夫,被评委冠以“电眼”的美誉。这位蒙古族男孩十分诚恳和腼腆,他似乎在用自己的努力向大家证明:内蒙古除了“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大草原外,也有动听的歌声。喜欢音乐而放弃在美国优越的工作环境,也许只有怀着“将HIP-HOP在中国发扬光大”梦想的“快嘴”TimWu才能做到,这位ABC男孩甚至放弃了赖以生存的“魅力英语”主持职务,下决心要在这个歌手大赛中走向更广阔舞台的表白,让人感受到了他的执着个性。

  “孤立”VS“合群”

  被公认有张“明星脸”的贾青,在比赛中容易受到一些莫名其妙的委屈,甚至有选手公开对她责难。不过,有点“孤立”的她,仍坚持一个人静静地努力唱歌。幼时打下的舞蹈功底,让她步姿也显得相当优雅。作为“六强”中仅有的两位女选手之一,黄丹丹的外表也许并不出众,但直爽的性格和孜孜不倦的态度,使她获得了较比赛结果更弥足珍贵的友情。

  “义气”VS“人气”

  正在观众投票评选的“复活赛”中忐忑等待结果的其他选手,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进入“我型我SHOW”训练营,便以“杯酒结义”成为美谈的人气大帅哥薛之谦和君君,在12进10的比赛中,因为“要成功就一起成功”的“海誓山盟”,共同离开了赛场。这样两张英俊脸蛋的消失,无疑让大赛失色不少,所以他俩也成了“复活赛”呼声最高的选手。

  本报记者 杨建国 实习生 林艳雯

  格里杰夫

  贾青

  黄丹丹

  君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